荣耀加冕,源于科技带来的高效护肤新体验

June 9, 2021

第四届「inStyle BEST BEAUTY BUYS」在上海隆重发布。作为全球最具具有影响力的美妆榜单,本届榜单由50位国际上权威的大咖组成重量级评委团,;从专业角度针对使用效果、产品力等维度,评出堪称业内最实用且专业的美妆榜单。飞莫家用水光仪Ⅰ经过层层多维度评选,凭借前沿科技带来的颠覆性创新和院线级高效护肤体验,受到专业医师认可及推荐,也赢得国民广泛好评,在InStyle BEST BEAUTY BUYS年度美妆榜的众多名单中脱颖而出,荣获「贴心实用工具大奖」。

飞莫家用水光仪Ⅰ作为行业新星,不仅获得媒体认可,也受到明星达人追捧;其原因是具备“透皮科技”加速肌肤吸收,达到“真水光,真吸收”的效果。飞莫品牌理念是为快节奏、不规律的生活状态所导致肌肤问题的人群提供护肤解决方案,以便捷为出发点,为当代人群带来高效护肤新体验。

飞莫家用水光仪Ⅰ搭载透皮科技让精华透过真皮层有效到达肌底,促进精华成分更好地渗透和吸收;解决日常生活及外界因素引起的各种皮肤烦恼;有效提升护肤效果的同时也能缩短日常护肤时间,真正意义上做到“高效护肤”。

飞莫家用水光仪Ⅰ是飞莫品牌历时三年匠心打造的革命性产品。飞莫的透皮吸收科技和高效护肤理念,获得了皮肤科医生的推荐,并经过皮肤科医生的亲身实测,对飞莫家用水光仪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,是值得信赖的科技美容产品。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功效性分会理事张桂蓉医生的专业角度来说,飞莫家用水光仪Ⅰ相较传统手动涂抹护肤,搭配了人性化次抛设计的精华,这样不仅保留了精华成分的活性,机液一体的操作也隔绝了手部触碰精华时造成的二次污染;在体验高效护肤的同时也让护肤更安全、更卫生。

拥有健康自然的肌肤,是给自己气质加分,也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。但随着年龄增大、生活压力的增加及周围环境的影响,大多数人都感到皮肤状态的快速下滑。飞莫家用水光仪Ⅰ带来的“高效护肤”理念让肌肤重新回到健康状态,也时刻为我们的健康生活助力。飞莫家用水光仪Ⅰ的实力不仅得到了专业皮肤科医生的认可,也赢得了消费者肯定。不难看出,飞莫的专业实力与品牌影响力,已成为不变的核心竞争力,促进飞莫不断发展持续向前。未来,飞莫将持续秉承“以科技之力,赋能人类美好”的愿景,在行业内砥砺深耕,用科技之力为每一位消费者创造护肤新体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