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话飞莫创始人,打破行业固化思维,引领科技美容新风尚

May 23, 2021

femooi 图标

飞莫品牌创始人,Spark Cui,一位知名工业设计鬼才,善于创新,打破常规,跨界科技美容行业。为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护肤体验,历时三年,深耕科技美容产业,匠心推出飞莫家用水光仪Ⅰ,采用全新机液合一新技术,外观打破行业固化思维,研发多款有效精华,配合飞莫家用水光仪Ⅰ能快速打开肌肤通道,促进有效成分更好的渗透和吸收,将 1+1 大于 2 的产品实际效果呈现给广大消费者。

femooi 图标

Spark Cui,2005 年进入江南大学学习工业设计专业,两年后考入荷兰艾恩霍芬理工大学,研修工业设计专业本科。回国后,他选择进入飞利浦研究院深造,负责超前研发,设计出的产品屡获红点、iF 等国际工业设计奖项,并荣获多个全球专利。虽然在设计行业取得巨大成果,但是 Spark Cui 始终觉得单纯的设计服务过于单一,为了将自身创新潜能充分发挥,2017 年 Spark Cui 携手前微软研究院 Martijn ten Bhömer 博士,联合创立飞莫。秉承“以科技之力 赋能人类美好”的设计初衷,将前沿科技小型化、智能化、人性化,并切入家用场景,先后推出洁面仪、水光仪、水光精华液等多款科技美容产品。

femooi 图标

设计师出身的飞莫创始人 Spark Cui,常用一句话来告诫研发团队——要有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!心心在一艺,其艺必工。正因为品牌的血液里流淌着“科技利人”与追求完美的基因,飞莫的产品总是在每一个细节都彰显温度。

正是一直秉承“以科技之力,赋能人类美好”的品牌理念,飞莫历时三年潜心钻研的“星品”——飞莫家用水光仪Ⅰ应运而生,外观颠覆传统固有风格,轻便美观,机液一体,操作便捷,搭配纳米微晶技术能够快速打开肌肤通道,让精华直达肌底,促进有效成分更好渗透和吸收。

femooi 图标

永续探索·超越当下·飞跃常规。从被广大的用户坚定的选择和拥抱,我们也确实看出了,飞莫勇于创新,打破常规所取得的巨大成果。仅 2020 年一年,飞莫就获得了美元基金 IDG 的融资,说明当一个创新力凸显的品牌展现足够的价值时,资本也会看到他惊人的发展潜力!

飞莫能迅速成为科技美容行业中的独角兽,与创始人高瞻远瞩的长远眼光密不可分,年强而富有活力的创始人 Spark Cui 既充分展现了个人超前的设计水平,迅速在行业里实现弯道超车,也向社会呈现出一个兢兢业业的企业家应有的社会责任与担当。